依旧

宁静的,不是天地;相隔的,也不是距离。

想给妈妈说的话

妈妈,

下辈子

做跟在你身边的一棵树

可好?


当你在田间

劳作的满头大汗时

给你遮遮阴

如果风也体谅

就再送给你一阵

清凉的慰藉


当你劳累的躯体

想找个坚实的臂膀

小小的歇歇时

就站在你身后

做你最坚强的依靠


甚至当你需要温暖时

我也可以毫不犹豫的

献出我的枝干

只为暖你被命运冻僵的双眼


妈妈呀妈妈

如果我不是你的女儿

而且再早生几十年

我真的希望就守在你身边


在你失去你的爸爸时

给你一个港湾

当你恋恋不舍的

离开校园时

告诉你

是梦想就坚持下去

其他的我来努力


知道我为什么现在如此的

坚持自己向上的心吗?

因为你

因为那是你

半生努力所坚持的意义


我是你的延续

身体中深埋的梦想

命运中不懈的努力


评论(1)
热度(5)

© 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